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两委薪火相传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4日
  查看:324
  来源:

       2019年5月13日星期一国际教育学院两委换届大会在七教101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春兰、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戴丽莉,以及上一届和新一届两委成员,本次大会在谢晓双同学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

image.png

       首先,由上一届分团委副书记袁果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对老师以及上一届在两委工作的同学们表示了感谢,也提出了工作上的优点和缺点,最后希望大三大四的同学们能顺利考验和就业,也祝福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能把两委的工作做到更好,将国际教育学院的两委带上一个新的台阶。

image.png

       其后,新一届的分团委副书记朱方正进行述职演讲,他表示会认真工作,带领国际教育学院新一届两委成员更好地服务同学。

image.png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春兰老师引用习近平主席对青年的六点要求“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并热切期盼每位两委成员都能认真落实。

image.png

       其后进行了对上一届两委成员的表彰,给为国际教育学院努力付出的成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image.png

       最后,戴丽莉老师进行了大会总结,对上一届两委表示了感谢,并且对新一届两委表示了期望。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