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5级实习指导暨考研总结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4日
  查看:371
  来源:

2019年5月9日下午14:00,国际教育学院2015级实习指导暨考研总结大会在七教103教室开展。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兰、副院长汤洪、副院长刘海燕、辅导员戴丽莉以及国际教育学院15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在针对15级学生的实习指导会上,戴莉丽老师重点强调了毕业档案、毕业典礼等事项。她指出毕业生要重视毕业鉴定,要重视毕业事项的完成和核对。同时,戴莉丽老师还就毕业就业、证书获取进行指导。

考研总结会上,首先由国际教育学院张春兰书记概述本年度考研基本情况。她提到本年度考研比例大,并对考研人数提出期望。之后,副院长刘海燕介绍了本年度研究生考取情况,并就考研复习、答题、初试、面试进行简单指导。第三个环节由15级考研同学分享经验,取米拉姆同学从考研方向确定、信息获取渠道、心态调整等方面;韦威聪同学重点强调专业调剂、专业素养、应变能力;罗皓英同学则从夏令营保研分享了切身经验。

在大会的最后,副院长汤洪介绍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并建议同学们关注学科建设,提醒同学们早做准备,研究招生目录和历年真题。本次大会让考研的同学了解了考研情况和渠道,增强考研信心。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人:国际教育学院   李秋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