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首届对外汉语教学技能展示大赛首次赛前培训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4日
  查看:213
  来源:

       416日下午四点,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首届对外汉语教学技能展示大赛首次培训在狮子山校区第三教学楼205室举行。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李芳老师受邀对参赛同学进行赛前培训。

       对外汉语教学技能展示大赛是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经过平时的积累和学习进行的一次教学技能大比拼,可以更好地以赛促学,为国教学生提供展示的舞台,创造优化技能的良好氛围;同时能够以赛促教,促进学校切实加强对教学能力的培养,全面提高教学质量;还可以达到以赛促改的目的,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不断探索教学当中的新的方式方法。

       在李芳老师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第一次赛前培训正式拉开帷幕。她从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李老师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生动,教学方法独特新颖,并认真回答了在场同学的提问,获得一致好评。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改变命运,知识撑起蓝天,技能拓开视野。我们相信,通过搭建平台,同学们能够互相切磋教学技艺,发现自身不足,锁定合理目标,积极进取,最终实现自我超越!

image.png

                                                 

                                               (撰稿人:国际教育学院 李秋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