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纪检部举办“无危则安,无损则全”安全知识主题竞赛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4日
  查看:249
  来源:

当阿拉斯加的鳕鱼跃出水面

太平洋彼岸的海鸥振翅掠过城市上空

白马雪山的金丝猴刚好爬上树尖

西藏的山鹰一直在云端盘旋

你是否会惊艳于生命的美丽与多彩

你是否会感慨生命的自由与畅快

“无危则安,无损则全”

让我们共同奏响生命的乐章

发展和维护校园稳定实际,引导大学生学习自护,自救知识,强化大学生安全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为确保学生安全打牢基础,为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提供保障,为构建平安校园创造条件。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国际教育学院纪检部于2018年4月8日14:10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三教302举办了已“无危则安,无损则全”为主题的安全知识竞赛。

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加深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生活的能力,通过此次活动,搭建同学们与学校安全问题的交流平台,激发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撰稿人:国际教育学院 李秋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