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党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班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4日
  查看:286
  来源:

       2019年4月2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党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班结业典礼,参加结业典礼的有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颖育、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兰、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戴丽莉。

image.png

       首先,同学与老师全体起立,齐唱国歌。然后,作为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兰进行了总结讲话。张春兰副书记首先对完成党校学习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并要求同学们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争做“四有”青年,要以身作则,时刻明白自己中共党员的身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阔的视野,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领身边的同学进行更好的建设,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早日成为中共党员的殷切期望。

image.png


随后,张春兰副书记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办法了结业证书,杨颖育书记为优秀入党积极分子颁发了优秀结业证书。


image.png

       作为优秀入党积极分子,2018级蒋雅西进行了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在党校学习中的所思所获,不仅对党章党史有了更为深刻地理解,而且使自己的思维的到了更深刻的升华。

image.png


       杨颖育书记以“为什么想要入党”的问题引入自己的讲话,告诉同学们作为中共党员要思想与能力并强,面对重大事件时,要坚定自己的立场,要有一颗坚韧的心,不忘初心,最后杨颖育书记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

       2015级优秀党员向默琳同学进行发言,“为什么要入党”“你能带给党什么”,向默琳同学以自己大学真实的经历、自己曾经的想法、选择,表达了自己在慢慢成长中对党慢慢深刻的理解,真正的了解了党,把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国际形势联系起来,作为中共党员,真正脚踏实地的作为,真正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薪火相传。

image.png

最后,党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班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幕。


(撰稿人:国际教育学院 梅雨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