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与美育部举行“暖阳之下,相聚狮山”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4日
  查看:232
  来源:

      2019年3月30日周五下午5点,由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与美育部主办的“暖阳之下,相聚狮山”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5206教室如期举行。2018级及2017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工学院2018级的同学主持。

       本次活动,前期工作准备较充分,节目质量较高且形式多样,所取得的展示效果较好。 活动中各环节有序进行,未出现混乱场面,活动中间的小游戏环节积极地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 活动后续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并希望多举办如此的活动。活动拉近了国际教育学院同学和工学院同学的关系,增进了学院之间的友谊。
       但是,本次活动也存在着一些不足。在表演节目之前,应该对国教院和工学院进行更加详细的介绍,向大家展示国教院和工学院的更多方面。 活动中间的游戏环节出了点小差错,没能够让该环节的效果达到最好。 本次活动的时间较短。未按时进行,推迟了10分钟。 表演现场的话筒声音较小,影响了演出效果。
       这次活动的圆满举行,离不开国际教育学院和工学院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希望以后两个学院间会有更多活动一起举行。

(撰稿人:国际教育学院 李秋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