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30日
  查看:310
  来源:

        2019年4月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专题组织生活。组织生活会由教工支部书记解藜主持,学院党总支领导和教工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参会的党员教师们对《条例》的出台背景以及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学习,并联系教工支部党建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参加学习的党员教师表示,要把《条例》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把抓好党支部建设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