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8年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述职述廉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月2日
  查看:428
  来源:

2018年12月27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述职述廉会。校级督导嵇敏教授,干部考核组第六组组长、监察处副处长兼机关一总支书记杨渝君,考核组联络员、统战部办公室主任朱勇,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按照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干部个人总结已于考核前在学院党务院务公开栏进行公示。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杨颖育代表学院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对2018年学院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总结,对班子成员和全院师生表示感谢。班子成员张春兰副书记、汤洪副院长和刘海燕副院长对分管工作进行补充。杨渝君书记和嵇敏督导对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全院师生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最后,在考核组组织下进行了现场测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