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培训教育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查看:248
  来源:

2018年5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毕业生党员培训教育会议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参加这次会议的有14级的12位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学,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兰在这次会议上与党员同学进行了专题谈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刚过去的五四青年节及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日中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而此次党员培训教育会议以此为切入点,倡导我们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QQ截图20181026112955.jpg

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习总书记在五四讲话中也对我们广大青年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张春兰书记教导我们要将习主席的希望铭记于心,竭尽全力,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最终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

       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世界各地都举办了纪念马克思的活动。习总书记指出,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也是我国大学最鲜亮的底色。我们要抓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深化学生对马克思主义历史必然性和科学真理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的认识,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世界、分析世界,真正搞懂面临的时代课题,深刻把握世界发展走向,认清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

通过这次党员教育会议,我们到了当前的一些时事政治,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道之行,天下为公”,相信我们广大青年定能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辅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