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第61期党校培训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查看:315
  来源:

2018年5月15日,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的第六十一期党校培训结业典礼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颖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兰,辅导员戴丽,以及1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结业典礼。

典礼在神圣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并由辅导员戴丽莉主持。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颖育为此次入党积极分子中的两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兰为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颁发结业证书并表达了自己对学员们的期望和祝愿;随后,杨颖育对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做了总结讲话;最后,学员代表——大二年级团支书钟威发言。

图片3.png

张春兰在此次典礼上对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培训期间的表现给予肯定与表扬,并且希望她们能再接再厉并且为其他同学做好榜样,起到模范作用,尽量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在场师生一起合影留念,标志着国际教育学院此次党校培训会告一段落。相信入党积极分子一定收获良多,这次学习经历必定对她们今后的人生有着重大影响。

通过此次党校学习,同学们对党的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也更加清楚的明白自己肩负着重大责任,党在同学们心中的地位一定更加确定。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们每一个追求进步的青年的渴求,是对自己心中所崇尚的党的形象的靠近,更是一种责任的升华。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生,中国共产党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中的普通一员。

图片4.png

    通过此次的学习,同学们的思想得到了升华,也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仍有很多的不足和缺点,还需要在实践中不断检验和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近,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和政治觉悟,争取早日从组织上入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