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专题学习 学校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综合业务培训班的会议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查看:317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二级党委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综合业务培训班学习精神,国际教育学院于2018年10月18日组织专题学习学校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综合业务培训班的会议精神.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及组织委员参加此次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张春兰主持学习会。

image.png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张春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在学校二级党委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综合业务培训班上所作的“提高政治站位 落实监督责任”的讲话精神和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毛张燕以“做好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实践和思考”专题辅导报告精神,以及四川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峰有关“正确认识反腐倡廉工作面临新形势,提高学院纪检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专题辅导报告内容。会议过程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张春兰通过分享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进一步同与会人员一起学习、探讨了此次会议的精神。会议强调反腐倡廉工作面临新形势,我们要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与艰巨性。会议要求与会同志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要学理论学思想学方法,思考实际问题找好应对之策,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提升能力,要转观念立境界讲成效。党员同志在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严于律己,多思、多悟、多实践、多总结。

通过此次学习,学院进一步传达了学校二级党委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综合业务培训班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二级党委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进一步增强师生党员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学习、生活的意识,加强师德师风的建设,使各项工作在阳光下进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参会人员在讨论中表示:会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理论学习,在新时代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在平凡的岗位中展现新作为,并将此次学习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中去,共同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