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汪明义校长会见2017韩国教育工作者访华团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2月10日
  查看:419
  来源:

 2018年2月9日下午汪明义校长会见了由韩国延世大学孔子学院组织的2017韩国教育工作者访华团,一同出席会见的有副校长张海东、人事处处长柏成华、科研处处长何诣然、校办副主任唐文焱、国际教育学院书记/副院长杨颖育。

  汪明义代表四川师范大学欢迎韩国教育工作者访华团的各位代表,并表示,我校历来重视国际合作,并将此作为治学五大战略之一,十九大召开后,我校将进一步迈开国际化的步伐。我校与延世大学已经合作建立孔子学院和世宗学堂,但这只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两校还将在此基础上加大合作力度。希望与延世大学以及韩国其他高校在师资培养、科研等方面开展密切的合作交流,提高四川师大的教学科研水平,扩大在中国教育界的影响,提高全球知名度。

  张海东表示,在我校的国际合作战略中,延世大学是重点合作对象,可以根据两校的学科优势设立共同的科研课题,两校教师共同研究,并希望延世大学能在假期为我校教师及管理人员提供相关的培训。2018年11月即将迎来延世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五周年,我校将与延世大学一同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也希望借此机会将两项的各项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柏成华提出希望延世大学能利用优势学科为我校青年教师提供专题培训,何诣然也表示希望学习韩国高校的科研管理模式,加强科研人员的交流开拓视野,唐文焱表示欢迎韩国高校的老师们利用假期到我校开展科研活动,我校会尽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韩国教育工作者访华团团长,延世大学中国事务负责人、延世大学孔子学院院长金铉哲表示,十分感谢汪校长对代表团的欢迎,也感谢四川师范大学一直以来对两校合作的重视,这使得延世大学孔子学院的各项工作都十分顺利,也得到了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的认可。另外,金炫哲也十分看好同川师在科研和教师培训方面的合作,并表示回国后会积极促成各项工作的开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林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