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新生接待志愿者招募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日
  查看:1292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于2018年3月迎来来自世界各国的外国留学生新同学,为了配合国际教育学院更好地完成迎新工作,现面向校内招募能给予新生帮助的留学生新生接待志愿者20名。


工作内容:机场接站、协助办理住宿登记、签证办理、注册服务、校园参观及中外大学生交流活动组织等。


工作时间:参考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迎新工作计划表及志愿者本人课程安排,工作可能随机安排也可能安排分组倒班进行。


要求:四川师范大学在校学生,愿意为留学生新生提供生活帮助及向导服务,愿意参加文化参观活动及跨文化交流活动。


报名方法: 3月5日前提交带照片的报名表至: violet5512@163.com, 邮件题目:留学生接待志愿者报名


联系方式:四川师范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TEL: 84761093 84767720


留学生新生接待志愿者报名表.docx


附件:留学生新生接待志愿者报名表.docx  (12.14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