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倾听诗中爱情,诵读经典诗篇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查看:763
  来源:

11月17日晚7:00由国际教育学院文拓部组织的特色活动――“倾听诗中的爱情”诗朗诵会在7教306成功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部分其他学院的同学及干事。

在朗诵会上我们欣赏体味到了各种爱情,有陆游的《钗头凤》表现对心爱之人爱而不得的无奈与苦苦思念,有莎士比亚眼中如夏日般永不熄灭、如明星般炽热明亮的爱情,有苏轼《江城子·十年生死两茫茫》中对亡妻的浓浓爱意与无尽思念,亦有舒婷在《致橡树》中那份难以被摧毁的坚贞爱情……参与朗诵的选手们用她们真挚动情的声音、满腔洋溢的热情为我们诵读出了一段段感人肺腑、精彩绝伦的爱情诗篇。爱情是一个神秘的字眼,它平凡而又伟大,充满甜蜜而又暗含苦涩。在诗中我们体会到爱的炽热、爱的坚贞、爱的永恒、爱的动人……此外,在这次活动中我们还组织了击鼓传花,情诗填空的即兴小游戏,与同学们展开亲密的互动。在结束环节,我们邀请了兄弟学院的干事对本次活动做出点评,提出宝贵意见,以期下次活动举办得更加精彩,更加成功。

也许我们还没有遇到让人刻骨铭心的爱情,亦或许我们曾受到过情伤,到通过这次情诗朗诵活动,我想我们会为这神奇的爱情而动容,而憧憬。希望我们都能体味到它,感受到它,都能够邂逅到属于自己的美丽爱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