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举行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专业实习工作交流总结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查看:762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专业

实习工作交流总结大会

 

 2017年11月22日下午,我院在七教102举行了“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专业实习工作交流总结大会”。副院长刘海燕出席大会并宣布优秀实习生及优秀实习指导老师名单,实习指导老师代表和全体2014级学生参会。学生办公室主任戴丽莉主持大会。

 会上学生代表杨赛飞、教师代表邹鹏分别介绍了实习相关工作情况和交流了指导经验。刘海燕教授祝贺同学们收获的实习成果,并感谢指导老师们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及时做好总结,利用此次的交流会互相借鉴好的实习经验,创造今后实习实训工作更佳成绩。

 另讯,11月20日下午,副书记张春兰、副院长刘海燕,全体实习指导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实习推优工作会”,会上师生代表分别推选了六名优秀实习生:杨赛飞、曹文婷、刘安玲、罗越、夏利玲、谢波和一名优秀实习指导老师:邹鹏。

QQ图片20171123112936.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