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2013级本科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学生)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9日
  查看:765
  来源:

2013级:

根据学校关于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和学院教学安排,现将2013级本科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在5月6日(星期六)进行。请同学们按照自己指导教师的名字务必准时到相应答辩地点参加答辩。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及分组安排如下:

一、毕业论文的答辩时间、分组及地点

(一)答辩时间:

5月6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9:00

(二)答辩分组及地点:

第一组——地点:学院3楼305室     

邹鹏(组长)、李芳、张戎茸             小组秘书:曾红、陈雪丽                           

第二组——地点:学院3楼306室

毛竹(组长)、李淼、李军               小组秘书:罗皓英、刘攀

第三组——地点:学院3楼307室

刘延超(组长)、王茜、谢涛             小组秘书:严蓝馨、张月华

第四组——地点:学院3楼308室     

肖达娜、(组长)、赵梅艳、钟怡          小组秘书:高晨晨、王睿贤

第五组——地点:学院3楼309室     

王飞华(组长)、何凡、汪媛、王星、赵秋阳     小组秘书:王晓琴、马宇

二、注意事项

1、(1)第1组--第四组学生答辩当日自带5份论文定稿材料(含封面),1份供自己答辩时用,另外4份由学生在答辩前自行交给3位答辩老师和答辩小组秘书。

  (2)第5组学生答辩当日自带7份论文定稿材料(含封面),1份供自己答辩时用,另外6份由学生在答辩前自行交给5位答辩老师和答辩小组秘书。

2、在答辩过程中,答辩老师应要求每一位同学至少回答2—3个问题,由答辩小组秘书将老师的提问、学生的回答等情况如实记录在“四川师范大学毕业论文成绩表”相对应的位置处。

特别提醒:请辅导员通知到2013级所有学生务必准时参加论文答辩。

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办

                                                         2017年4月17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