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2013级本科学生毕业论文答辩相关工作安排(教师)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9日
  查看:570
  来源:

为了使毕业论文答辩相关工作规范、有序地进行,根据学校本科毕业论文有关规定,我院2013级本科学生毕业论文答辩的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论文答辩时间

5月6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9:00

二、毕业论文答辩地点及分组

第一组——地点:学院3楼305室     

邹鹏(组长)、李芳、张戎茸             小组秘书:曾红、陈雪丽                           

第二组——地点:学院3楼306室

毛竹(组长)、李淼、李军               小组秘书:罗皓英、刘攀

第三组——地点:学院3楼307室

刘延超(组长)、王茜、谢涛             小组秘书:严蓝馨、张月华

第四组——地点:学院3楼308室     

肖达娜、(组长)、赵梅艳、钟怡          小组秘书:高晨晨、王睿贤

第五组——地点:学院3楼309室     

王飞华(组长)、何凡、汪媛、王星、赵秋阳     小组秘书:王晓琴、马宇

三、毕业论文答辩相关工作注意事项

1、在答辩过程中,学生指导老师要与本人所指导的学生相回避。

2、在答辩过程中,答辩老师应要求每一位同学至少回答2—3个问题,由答辩小组秘书将老师的提问、学生的回答等情况如实记录在“四川师范大学毕业论文成绩表”相对应的位置处。

3、答辩老师必须在“四川师范大学毕业论文成绩表”相对应的位置处签名。

4、在毕业论文现场答辩中,“四川师范大学毕业论文成绩表”纸版中除“a.指导教师给定成绩; b.评阅教师给定成绩; c.毕业答辩成绩 ;总成绩(百分制); 总成绩(等级制);答辩委员会意见 ”这几项暂不填写外,其余项均为必填项。

5、毕业论文答辩完后,各指导老师需将“四川师范大学毕业论文成绩表”纸版中的相关信息转录在毕业论文系统中。(注:只录自己指导的学生)

6、“四川师范大学毕业论文成绩表”纸版,老师在毕业论文系统中做好转录工作后请交回院209办公室存档。

 

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办

2017417

国际教育学院2013级毕业论文相关事宜补充说明

一、毕业论文总成绩的评定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学生毕业论文总成绩=指导教师成绩×40%+评阅人1×20%+评阅人2×20%+答辩成绩×20%, 其中“总成绩”评定为“优秀”等级的学生不超过参加答辩学生人数的15%,评定为“良好”等级的学生不超过参加答辩学生人数的35%。

 

二、毕业论文转录工作的时间安排

  答辩老师请在 5月10日(周三)前将“四川师范大学毕业论文成绩表”转录在毕业论文系统中。

 

三、国际教育学院2013级推优工作

1、优秀学生毕业论文的推荐。

答辩小组应本着“从严把关、宁缺毋滥”的原则,每组可以向学院推荐优秀毕业论文(名额不限),所推荐的毕业论文总成绩必须为“优秀”且相关用表齐全,符合学校有关要求和规范的毕业论文参加学校优秀毕业论文的评选。各小组组长请于5月10日(周三)前将推优学生的学号及姓名通过QQ发黄关蓉老师处。学院根据学校毕业论文推优相关文件规定的名额,将每组上报的推优情况请专家审核,最后根据专家评分高低排序来最终决定推优学生名单。

2、优秀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的推荐。

学院在广泛听取教研室主任、专家意见等方面,并按照学校毕业论文推优相关文件的推优名额来推荐毕业论文优秀指导老师侯选人。

 

 

 

 

 

 

 

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办

2017年4月17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