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向优秀学生党员看齐——记国际教育学院“优秀学生党员宣讲队”走进党校课堂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查看:726
  来源: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先进事迹带动人,以典型事迹感染人,激励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早日向党组织靠拢,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院党总支于2016年10月20日12:30在嘤鸣园南楼202会议室组建了“优秀学生党员宣讲队”走进党校课堂宣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兰出席宣讲并亲自进行指导,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狮山校区三班班主任杨经纬老师参加现场指导。国际教育学院三名优秀学生党员以及参加第58期党校培训的1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戴丽莉主持。

活动开始,指导老师杨经纬就优秀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应该怎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了指导,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优秀学生党员柳垚、王莉娟、吴玲珑分别以“紧跟党旗,绽放青春”、“党旗飘舞,青春飞扬”、“坚定信念,一路向前”为题作了全面而细致的宣讲,在场入党积极分子积极与优秀学生党员进行互动,向优秀学生党员学习。

宣讲会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兰作了宣讲总结,并与入党积极分子面对面交流,对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遵守党纪国法、校纪校规,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坚持全面发展,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顾全大局,团结集体,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集体、为同学服务。

此次宣讲会利用朋辈教育模式,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早日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受到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普遍认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