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6级新生安全教育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12日
  查看:562
  来源:

    201696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书记张春兰在第七教学楼306教室给学院2016级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讲座。

QQ图片20160912102417.png

    首先,张春兰对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就新生适应环境可能会面临的人身、财产、日常生活、交通安全等方面开展了专题教育,帮助新生树立个人信息安全意识、人身及财产安全意识,并要求新生了解及掌握防火、防盗、防骗、防传销等境遇下的相关预防措施。新生们也就遇到的切身实际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提问,张春兰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归纳并逐一回答防御解救措施。

QQ图片20160912102442.png

本次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安全教育学习,旨在让2016级新生更加详细地了解学校情况,树立安全防患意识,在一定程度上也有利于新生适应新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