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温情延续金秋,慰问持续升温——国际教育学院党政领导探访16级中外籍新生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6日
  查看:496
  来源:

2016年9月5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杨颖育、副院长汤洪、副书记张春兰、副院长刘海燕率学院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留学生办公室等深入留学生寝室和学生宿舍看望了我院2016级中外籍新生,巡查了寝室安全情况,询问并了解新生到校后的生活情况。

QQ图片20160906114449.jpg

QQ图片20160906114227.jpg


迎着同学们的张张笑脸,国际教育学院领导深入各个寝室走访:亲切询问新生生活状况,耐心聆听新生问题并逐一解答,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查看了电视、风扇、热水器等常用生活物品状况,仔细排查寝室风险。特别关切外省及外国学生的生活适应问题,询问其生活状况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各位领导嘱咐同学们要互相照顾,团结友爱,共同进步,做好生活学习上的规划,强调同学们的全面发展。16级中外籍新生争相表达了各自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及未来生活的展望,并对学院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表达了真切感谢。同学们围送着学院领导,此次探访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