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2013级实习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31日
  查看:346
  来源:

2016519日中午1230分,国际教育学院“2013级实习动员大会”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2303教室准时举行,国际教育学院13级全体同学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根据老师和同学们的具体情况(国际教育学院13级国外工作实习率约为13%,国内工作实习率约为87%,从事教育行业实习率约为40%,超过30%的同学选择回到生源地或邻近生源地工作。)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戴丽莉老师就实习时间及实习成绩的计算等具体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并进行了分组。全班共分为6个小组,分别由国际教育学院6位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在实习期间为同学们解答疑问。之后,戴老师对于如何填写实习鉴定表以及实习日志做了解释,并对填写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和强调。其次,戴老师也格外重视实习期间同学们的家庭问题,强调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应该定期主动和父母,学院以及指导老师联系,定期关注学校及学院网站和班级QQ群,注意实习信息的查收。最后,由国际教育学院张春兰书记就实习期间的安全进行讲话,提醒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财产及人身安全。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对实习及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有了详细的认知及一定的了解,也坚定了13级同学们实习的信心。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同学们的就业能力,为之后的就业之路打下了部分基础。

QQ图片2016053117474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