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弘扬优秀作风,传递党员能量——优秀学生党员走进课堂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4月12日
  查看:391
  来源:

 2016311日中午1230,在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春兰和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戴莉丽的指导下召开了“优秀学生党员走进课堂活动”。唐传思、柳垚、王丽娟三位优秀党员分别详细生动地向优秀入党分子们讲述了自己的生活学习经历,以及作为一名党员所需要履行的责任和义务。

QQ图片20160412112553.png

(图为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戴莉丽为交流会致辞)

  保送至暨南大学的优秀党员唐传思认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并以此为宣讲题目向15位积极入党分子讲述了自己四年的大学时光,也是一段坚持和完善的不凡岁月。即将离开校园的她,虽然感叹时光易逝,但是终究没有辜负自己的理想。这么优秀的她仍在不断学习,身体力行地向学弟学妹们传递着身为一名优秀中国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

QQ图片20160412112657.png

(图为唐传思正在进行个人宣讲)

  《党在我心中》是柳垚的宣讲题目。作为优秀党员的她,时时刻刻将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相比于其他两位优秀党员,她的学习成绩略有差距,但坚持志愿服务却是她一直不变的理想。初进校园的她便致力于各种志愿活动:汉语桥志愿者、伤残志愿义工、一对一志愿交流活动等,这些活动让她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让自己收获更多。

 优秀党员王丽娟坚信 “没有最优秀,只有更优秀。”性格略微急切的她做事雷厉风行,一次完成。在老师的眼里她永远充满活力,就像她宣讲的话题那样《自强不息话成长》。她更是以一位学姐的身份向优秀党员们给出了她的人生建议。

  三位优秀党员用自己的个人经历向积极入党分子们讲述了什么是优秀共产党员、怎么成为成为优秀党员、优秀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将这份来自党员正能量和优良作风传递到每个积极入党分子的心中。

QQ图片20160412112800.png

(图为张春兰书记进行宣讲总结,向各位同学讲解“两学一做”和“四讲”并鼓励积极入党分子向优秀党员看齐)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