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足球赛一展风采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0日
  查看:720
  来源:

2015年12月9号,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的五人制足球赛在狮山第一运动场进行,此次足球赛的主办方是四川师范大学的足球协会。我们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参加此次足球赛。

下午13点20分开始,由我们学院留学生组成的足球队与教育科学学院的足球比赛按时举行。在上半场一开场,我们学院的13号球员就利用对方球员的失误踢进一球,国教1比0领先。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争夺十分激烈,一直到上半场结束,双方都没有进球。下半场一开始,我院的队员在一连串熟练的配合下再进1球,2比0。随后,在接下来的十几分钟内,国教院又连续踢进3个球,我们已经以5:0遥遥领先于教科院了。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教育科学学院扳回1球,最终国教学院以5:1战胜教科院。

最终,我院同学赢得了此次足球比赛,相信在接下来几场比赛中,我院同学们也可以发挥自己的实力,取得最终胜利。

此次足球比赛,不仅团结了我院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密切了他们之间的联系与交流,还增强了同学们对我们学院共同的荣誉感和责任心,对我们学院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QQ图片20151210110218.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