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第55期党校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6月5日
  查看:545
  来源:

2015年6月4日12:00, 国际教育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13名党校学员顺利毕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兰和何德胜老师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戴丽莉老师主持。

本次党校培训共四天,共设置11课,通过“中国共产党的权利和义务”、“观看信仰影片”、“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组织原则”、“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劳动课、开放课堂、“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主题班会等内容的学习,使学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 

戴丽莉老师宣布典礼开始,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响慷慨激昂的国歌,之后,张春兰书记宣读了结业学员名单和优秀学员名单,并且和何德胜老师一起为结业学员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

典礼上张书记总结本次培训班的收获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能力;二是牢记先进身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四是要学会笃实明辨;五是要牢记宗旨,求真务实,努力实现中国梦。最后张书记为每一位学员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接下来优秀学员代表结业学员发言,阐述党校学习的收获和感受,并感谢组织的教育和培养。

大会进行到最后,全体起立,奏《国际歌》。在斗志昂扬的歌声中,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并将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QQ图片2015060512474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