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释放青春激情,展现学子风采——记国际教育学院“英语角”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6月1日
  查看:314
  来源:

2015年5月29日晚7点,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英语角”活动在7教B区生态广场火热进行。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来自波兰的留学生初夏,她曾多次应邀参加英语角活动,积累了十分丰富的交流经验,在与同学们的交流过程中,能够很好的活跃现场气氛,调动同学们开口说英语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旨在给爱好英语的同学提供一次练习口语、了解英语文化的机会,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让陌生的口语变得不再难以启齿,让单调的生活充满温馨,让丰富的校园生活充实大家的课余时光。

在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仅是积极加入到和留学生交流的队伍中,更重要的是,有足够的勇气进行交流和分享。这样,不仅能帮助同学们锻炼自己的口语,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还能让每个同学更加了解四川师范大学的历史。活动话题紧紧围绕我们身边发生的事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使同学们受益无穷。 在活动中,大家都用纯英语交流,这样既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又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还可以了解波兰的文化习俗,是一项十分有意义的活动。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了语感,培养了听说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使同学们的英语发音更纯正,并且有利于同学们在一定的英语环境中运用英语思维去表达,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胆量,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QQ图片2015060110503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