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国际教育学院“安踏杯”篮球赛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5月27日
  查看:349
  来源:

2015526日下午6点,国际教育学院“安踏杯”篮球赛最后一场在风雨操场4号篮球场准时开始。身着蓝色球衣的国际教育学院男子篮球队对战身着红色球衣的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男子篮球队。

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利落,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双方队员情绪都十分高涨。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观众激情四射,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比赛高潮迭起,令人惊心动魄。

晚上7点,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国教与化材的的对决正式结束。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还加强了各院系之间的交流。除此之外,增强了国际教育学院和各班级的凝聚力,推动了体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国际教育学院形成热爱运动的良好风气。

QQ图片20150527114619.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