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火热夏天,魅力篮球——记国际教育学院篮球比赛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5月19日
  查看:370
  来源:

 2015518日下午6点,国际教育学院与教育科学学院在狮子山校区篮球场进行了一场异常激烈的篮球比赛。本次比赛是我院男子篮球比赛的第二场,我院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原则与对手球队展开了一场你争我夺的实力较量。

 比赛在响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双方选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双方你来我往、你攻我守,“战斗”得不可开交。我院篮球队员们的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在一轮又一轮的投球中屡夺高分,屡创佳绩。双方队员激情都十分高涨,争夺异常激烈。拉拉队员也在一旁不断为球员们呐喊助威,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运动员们在团队的默契配合下不断进取,每分必争,以致双方比分多次打平,令大家高呼呐喊。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这边一个“三步上篮”,那边一个“百步穿杨”,选手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只要参与进来,都能感受到激情飞扬的比赛之中的无限魅力。我院与教育科学学院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下半场结束,我院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但最终不敌教育科学学院。

 本次比赛十分精彩,国际教育学院的球员们不仅打出了学院的技术含量,更是秀出了各人的风采,并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了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并在与教育科学学院的比赛中,增进了我院与其他学院之间的友谊和交流。

QQ图片2015051909415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