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韩国文明的源流以及中国文明的未来模式——国际教育学院“嘤鸣讲坛”第四期第四讲(总第24讲)预告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5月11日
  查看:1081
  来源:

讲座题目:韩国文明的源流以及中国文明的未来模式——国际教育学院“嘤鸣讲坛”第四期第四讲(总第24讲)
讲座时间:2015-5-14 14:00:00
讲座地点:校学术厅(狮子山校区)

主办单位:科研处、国际教育学院、韩国研究中心
主讲人:金容沃

主讲人简介:

金容沃是韩国思想家,被誉为“韩国国师”,明星学者。出生于1948年,早年毕业于高丽大学哲学系,后来相继获得台湾大学及东京大学哲学硕士、哈佛大学哲学博士、韩国圆光大学汉医学士。1999年底,他在电视台开讲“老子与二十一世纪”的哲学节目,不仅收视率空前,连金大中总统都是他的忠实观众。

他迄今出版了六十多本著作,大部分都登上了畅销书排行榜。他的著作是韩国20世纪80~90年代大学生的必读书。从1999年至今,他先后通过韩国主流的电视媒体,将中国古籍《论语》、《道德经》、《金刚经》等以现代的脉络再次诠释,制作出了极受欢迎的节目,风靡全韩国。

QQ图片20150511115845.png

韩国文明的源流以及中国文明的未来模式——国际教育学院“嘤鸣讲坛”第四期第四讲(总第24讲)主讲人:金容沃

QQ图片20150421110819.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林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