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党章知识竞赛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4月24日
  查看:748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2015年上半年党员组织生活指导方案》的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于本周四下午召开了“党章知识竞赛”,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开展“党章专题组织生活”。学院党政领导杨颖育、汤洪、张春兰及三个党小组的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竞赛。

竞赛采用抢答形式,题目包含党史知识、最新党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内容。赛前,党总支书记杨颖育同志对本次活动提出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们通过对党章党史知识的学习,深入了解我党光辉历史,重温我党优良传统,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发挥自己的力量。

各个党小组和各位党员教职工在赛前做了充分准备,认真对有关知识进行了学习。比赛由第二党小组王飞华老师主持,由邓亮如老师记分。比赛中,参赛老师反应敏捷,表现出色。经过激烈的竞答,产生了一、二、三等奖。邹鹏、戴丽莉两位老师获得并列第一名。赛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副书记张春兰同志对本次党章知识竞赛进行总结,并为获奖党员教职工颁奖。

通过这次比赛,不但加深了大家对党史党章的了解,更增强了支部和各个党小组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非常成功,一致建议这样的活动应该常态化,制度化。

QQ图片20150424103435.png

QQ图片2015042410352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