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关于“教学名师后备人选培育计划”第一批人选评选的公示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3月27日
  查看:1551
  来源:

2015年3月23日上午10点,国际教育学院在二教307教室,开展了“教学名师后备人选培育计划”第一批人选评选活动之公开课教学展示。联系国际教育学院的校级教学督导:傅昭中、程思进、罗贵华;学院督导:邓英树;学院书记/副院长杨颖育、副院长汤洪、副书记张春兰,以及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王飞华、外语教研室主任王茜、本科教学秘书黄关蓉等参加了公开课教学展示。

前期,学院在教师中广泛宣传《四川师范大学关于开展“教学名师后备人选培育计划”第一批人选评选与培育工作的通知》,确保每一位教师知晓文件精神,并按照本文件要求采用教师自主申报和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推荐。推荐过程中,学院还对申报教师近三年的试卷、教案、毕业论文等过程性资料审查,并组织申报教师面向全院进行了公开课教学展示。最终评选出邹鹏老师为四川师范大学校级“教学名师后备人选培育计划”候选人,特向全院进行公示。

学院通过实施“教学名师后备人选培育计划”,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尤其是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以此促进教学经验交流,提高教师的整体素质和教学水平,从而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自此学院已完成第一阶段:教师申请及学院推荐,接下来学院将配合学校继续推进第二阶段:形式审查与教学材料检查;第三阶段:示范公开展示;第四阶段:综合评议与公示;第五阶段:学校聘任与建设资助等工作的开展。

国际教育学院

2015年3月27日

QQ图片2015040311124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